查看: 18|回复: 0

黄晓明暗恋赵薇四年,如今一言不合就互怼,相爱相杀CP感十足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帖子

0

积分

青春男女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17-7-26 12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没有那么大阵仗的宣传,湖南卫视新综艺《中餐厅》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播出了~

然而节目一开播,收视率可是嗖嗖的,力压良心综艺《极限挑战》

简言之,就是由几个明星组成的小团体去国外开餐厅。

我们来看看嘉宾阵容:店长小燕子赵薇,二哥教主黄晓明,大厨超模奶爸张亮,还有金马影后周冬雨和湖南卫视主持人靳梦佳。

这个阵容有意思了,赵薇和黄晓明1996年在,电影学院相遇成为老同学,黄晓明第一次见到赵薇就被迷住了!

也难怪教主会被赵薇迷住,真的不夸张的讲,赵薇当时真是神颜啊!





据说黄晓明向赵薇表白三次,第一次表白,黄晓明录了一盘音乐作为生日礼物送给赵薇;第二次表白,赵薇已经有了男朋友;第三次,借酒壮胆表白。

但是惨遭拒绝,被拒绝的原因是黄晓明太胖,太土了!

之后两人以朋友身份相处,黄晓明当真是暗恋了赵薇整整四年;直到两人成名之后,黄晓明还曾多次公开表示很喜欢赵薇~

赵薇首次执导电影《致青春》宣传期间,受伤的黄晓明拄拐杖为赵薇站台,真是够义气的!



圈里流传不仅仅有“有一种友情叫何炅谢娜”,“还有一种友情叫赵薇黄晓明”

在2012年宣传《这里合伙人》的时候用,黄晓明称他和赵薇的感情实际上是第四种感情,超越了爱情。

如今的两人都已经结婚生子,黄晓明更是带着baby和赵薇一起旅行,可见关系是好到不行~

此次两人携手上综艺,真是好奇能擦出怎样的火花;果然没让人失望,好友之间互怼的日常真是让我乐开了花......

刚一见面还会寒暄几句,黄晓明夸赵薇瘦了~

没说两句,黄晓明就认怂到:“我不敢管你”,满眼的宠溺baby真不会吃醋?



恭喜你上当了,击个掌吧!(逗你玩)

出发之际,黄晓明跟周冬雨调侃自己和赵薇都是易胖体质,赵薇回怼道:“我不是易胖,我吃,平常人都多,我还能这么瘦”

赵薇与周冬雨互相调侃对方小排骨和红烧肉,看到赵薇摇晃周冬雨,黄晓明补刀道:“你别给人家晃散架了,你那么壮,她那么瘦”



应该是绕不过赵薇胖的这个梗了,刚到店里,黄晓明拿着印有“胖”字的工作服说:“你要胖这个字好吗”

动图

黄晓明对餐厅前景一片看好,还担心客多会堵车~

动图

赵薇这边快被气死,说黄晓明乐观到不行!

猜测节目组给多少启动资金,打赌猜错了的黄晓明做俯卧撑,赵薇顺势坐到了黄晓明身上,压到起不来~

动图

黄晓明整理自己的行李,这行李可称得上是个,了!

如此贴心,思虑周全的教主,被赵薇评价:“瞎买一堆”



而黄晓明的反击则是拿出镇店之宝——小燕子海报

被赵薇看到,直言黄晓明想干什么,这么阴险的招!

黄晓明拿出,的小物件招揽顾客,被赵薇吐槽,哈哈......

动图

为餐厅购置物品材料的时候,省钱教主上线了!

买餐巾纸要节约;

牙签要很便宜的那种;

买空气清新剂,看到价格秒变也不是非用不可的东西;

为了省钱,西瓜拿手切?!



贵的盐要放回去;

驱蚊水自己有带,五人用一瓶,能省则省。

与黄晓明省钱的状态不同,赵薇买起东西就相当壕气,灌输钱是挣出来的,不是省出来的理念。





霸气教育黄晓明,明天开始就赚钱啦!

动图

赵薇替黄晓明打飞到脸上的虫子,黄晓明戏精上身,演技请用到表演上教主!!

动图

除了赵薇黄晓明这互怼的日常,连续两个碎了的砂锅也是抢镜。



张亮做的这鱼是给我看饿了~

动图



菜品定价环节,吵闹不断,张亮也忍不住吐槽两人为何老在20泰铢上争执。

动图

赵薇,的柠檬蜂蜜水,黄晓明要白送,赵薇,来了句:“gun”

俩人相爱相杀的模样真是笑死人,看完我觉得baby完全没有必要吃醋了,说不准哪天黄晓明把赵薇给白送了~

动图

本文内容均为娱乐大,原创,转载请先,我们,谢谢。

我们是娱乐圈里的一股独流,只有关注我们才能看到更劲爆的娱乐八卦

搜索微信公众号:娱乐大,(YuLe100Fen)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avhai.com 【你懂的】  

GMT+8, 2017-9-23 17:13 , Processed in 0.218750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  Tamplated By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